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展


作者:刘玉峰   发布时间:2016-12-02

  为切实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引向深入,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在南北校区宣传橱窗展出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展。

  图片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主要包括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关键人员、四个着力增强、首要任务、根本保证、重要目的、重要内容、根本要求、重要制度保障、重要基础、组织保证、重要内容和载体、重要手段、重要举措、重要任务;党的十九大召开时间、人事;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重点对象等内容,资料详实、图文并茂、是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平台。

  图片展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学习,一位在现场的同学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重要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相信随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必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的高度。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将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用严的标准和要求规范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图片展分别位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东广场、北校区8号教学楼西北角、南校区苑中苑餐厅的西南角。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