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郭晓勇   发布时间:2017-01-12

  

  12月28日,党委宣传部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经会议讨论,确定郭建东、王学峰、李洪祥、郭晓勇等四人为年度考核优秀。

  闫祖书对宣传部2016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他指出,2016年宣传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合力。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宣传部每位同志的智慧和力量,辛勤和汗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好谋划策划,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力争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承办2017年陕西高校校报年会准备工作,2016年学校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图片评选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学校要求,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