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新学年第1次工作例会


作者:杨远远   发布时间:2017-02-28

  2月24日,党委宣传部召开了新学期第1次工作例会。闫祖书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传部全体同志分别总结了各自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风建设年、本科评估审核、校院两级管理、双一流建设等,出谋划策,畅谈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闫祖书在讲话中对宣传部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他强调,2017年,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指引下,按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时刻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教育、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等重要工作主线,始终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主题鲜明,全体同志要主动谋划、提前策划、把握规律、创意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加强成员在理论素质、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提升,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政策解读能力、思想教育引导能力和宣传氛围营造能力。

  闫祖书希望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水平,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始终保持积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工作中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深入基层一线,挖掘好新闻,用心讲好有温度的西农故事,以实际行动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