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孔亮   发布时间:2017-03-14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安排,3月1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指导,会议由闫祖书部长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代表部领导班子对照《准则》和《条例》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工作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和组织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现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今后的整改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认真作了对照检查。部领导班子成员闫祖书、薛建鹏、郭建东依次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徐养福副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作了点评,对宣传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总体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气氛坦率认真,开得很扎实、很成功、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能够实事求是地查摆班子和成员存在的问题,并对主客观性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充分展现了部领导班子成员相互诚恳帮助、坚决维护团结、共同努力提高的政治觉悟。

  徐养福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与成员对会后工作高度重视,比照会上提出的批评与建议进行深入思考;并对宣传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宣传部全体成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切实抓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的落实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校院两级中心组的学习工作和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安排;四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的文化建设中并做好大学精神的凝练;五是要继续围绕中心,把目光对准基层和一线,做好新闻的谋划、策划和计划,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