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学校举办“两会”精神图片展


作者:刘玉峰   发布时间:2017-04-01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先后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为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好、宣传好、 贯彻好“两会”精神,近日,党委宣传部在南北校区宣传橱窗举办“两会”精神图片展。

  图片展囊括了“两会”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开闭幕式盛况,党和国家领导人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工作报告,总理答记者问,部长通道等,其中对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内容从2016年工作回顾及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及十大民生“新”获得等方面进行了高度概括和详细解读,是了解“中国新方案”、倾听“中国新声音”、实践“中国新智慧”的第一手资料。

  图片展出期间,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学习。一位在现场学习的老师表示,学习“两会”图片倍受鼓舞,激励我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为学校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十三五”各项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