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4-07

  4月5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学习有关讲话、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部长薛建鹏领学了中宣部2017年工作要点,副部长郭建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讲话精神,闫祖书领学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会上有关讲话精神。薛建鹏、郭建东通报了近期分管工作开展情况,闫祖书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闫祖书指出,近期宣传部工作紧、任务重,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强调,第一,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工作有高度、上水平。第二,工作开展要经常“对表”,与重大历史节点合拍、与国家重大活动步伐一致,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谋划,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第三,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学习纪律,养成良好习惯。


编辑:0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