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本学期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9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本学期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领学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通报了孙其信校长关于新闻宣传工作有关批示精神。郭晓勇汇报交流了学习刘云山有关讲话精神体会。

  闫祖书指出,上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认真努力下,宣传部圆满完成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郭湛来校作报告、中宣部“一带一路”新闻采访团来校采访三大重点工作,充分展现了宣传部全体同志担当负责、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也是坚持开展整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增强新闻敏感性和政治敏锐度,不断加强学习、取长补短,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