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校友张渤返校与学生记者交流


作者:王甜甜 刘天洋/文 刘冰瀚/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19日下午,校友、广播台2002级播音员张渤回到母校,在北校区三号楼3218教室为凤岗通讯社学生记者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交流会。

  张渤2006年毕业于我校经管学院经济系,现在中国传媒大学攻读传播学博士学位,2002年入校后就成为广播台一名播音员,曾任两届广播台台长。张渤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多年媒体工作的所学所感。他说,是西农之声把自己与西农、与杨凌这个地方紧密联系在一起,自己的职业最开始的起步就在西农三号楼五层的广播台播音室。

  在谈到媒体融合背景下校园媒体的坚守和转型时,张渤说,如何在新媒体时代让传统媒体可以更好的发展,是我们作为校园媒体人的责任,要启发自己的想象力,不断的创新。

  交流会现场气氛温馨,作为弟弟妹妹,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学长的讲述。之后,大家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张渤结合自己多年媒体工作经历,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张渤到南校区看望了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广播台负责人杨亚林老师等,闫祖书向张渤题赠了《西农抗战记忆》一书。


闫祖书部长向张渤赠送《抗战记忆》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