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融媒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作者:吕佳悦/文 万其鑫/图   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3日下午,凤岗融媒体中心召开新春第一会,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凤岗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靳军、王婷、杨亚林、张佳奎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社长王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2023年,凤岗通讯社坚持融合发展,探索建立了融媒体中心,形成了系统完善、内容优质、时效性强的校园融媒体矩阵;着力进行项目制工作创新,留学生采访等有特色的实践活动产生了良好宣传效果,也培养一批新骨干。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2023年度的工作亮点、经验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发言。指导老师们就去年工作创新与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建校90周年,是学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之年,凤岗融媒要扬优势、补短板,继续开拓创新,为学校中心工作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师生合影留念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