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举行本学期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杨远远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本学期第7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领学了教育部、中央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意见》瞄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学科专业、编制、岗位、进人用人、职称评审、薪酬分配、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向地方和高校放权,给高校松绑减负、简除烦苛,让学校拥有更大办学自主权。郭建东领学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其中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张晴汇报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闫祖书在讲话中要求,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创新思维,创新工作,将推动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大家干事做事的内生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