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举行本学期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本学期第9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和在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解了中央2016年“两学一做”工作总结的写作方法,通报了中央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交流了近期外出考察学习体会和个人政治理论学习体会,对宣传部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祖书在讲话中要求,第一,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学会运用科学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看待问题和开展工作。第二,要切实加强工作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第三,遵循办学规律和新闻宣传规律,继承和发扬宣传部优良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创造性、前瞻性、准确性推动工作开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