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第二届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作者:王欣 胡嘉璐/文 霍潇 葛小渝/图   发布时间:2017-05-29

  5月26日晚,“凤鸣高岗 光影西农”第二届微视频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参赛作品《怒放》从入围的10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

  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24份,经过两周的初审与修改,有10部作品入围决赛。作品评审从思想性、艺术性和技术创新性三个方面来进行,其中作品内容占总分的40%,表演、摄像、剪辑等创作元素占50%。

  作品《怒放》讲述了两位热爱艺术的年轻人成长的故事。男孩痴迷围棋,女孩痴迷中国民族舞蹈,他们坚持不懈,最终实现梦想。他们用行动回答了 “当热爱遭遇现实,我们能否继续前行”的青春疑惑。

  作品《黄粱一梦》《西农花落》分获二等奖,《礼物》《路》《给你的手信》分获三等奖,《西农云卷云舒》《Never give up》《音爱声辉》《One republic I lived 6 》分获优秀奖。园艺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微视频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主办,经管学院和凤岗通讯社承办,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弘扬优秀网络文化做贡献。


评委与参加决赛的作品代表合影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