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举行本学期第11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6-05

  5月31日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本学期第11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郭建东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在校工作开展情况及反馈意见和孙其信校长在反馈意见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个人政治理论学习体会,研讨交流了近期有关工作。

  闫祖书强调,第一,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没有一流人才培养就没有一流大学。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领会、深刻反思专家组反馈意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和氛围。第二,以“工匠精神”认真对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做出品牌。第三,在办好学校官网、新闻网的同时,认真办好宣传部部门网站,在内容、形式上有所创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