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举行本学期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 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本学期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15巡视组巡视我校意见反馈情况,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通报有关情况,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关于全省高校网络舆情治理批示精神及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闫祖书强调,第一,要继续加强制度化建设,强化各类媒体平台审核把关,守好、管理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第二,加强人文关怀的同时把好学生记者政治关、心理关,确保学生阵地安全稳定。第三,认真学习领会巡视组反馈意见,积极整改,做好大学精神凝练等工作,为学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