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全体老师欢送凤岗通讯社2017届毕业生


作者:贾俊贤 聂鸿/文 刘冰瀚 时嘉骏/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7日晚,校党委宣传部老师们和凤岗通讯社骨干记者100余人齐聚南校区,欢送即将毕业的通讯社毕业生。 

  今年,凤岗通讯社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近80人。他们中有升入名校和国家科研院所读研的,有出国深造的,还有在名企就业的,有同学选择留在本校参加辅导员工作,还有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支教团,更有同学得益于通讯社的工作经验选择走入新闻媒体行业。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向毕业生们用智慧和汗水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里秉承诚朴勇毅校训和在党委宣传部优良传统,再创佳绩,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前途无量。
在校期间,这些毕业生们曾用不同的表现手段反映了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传递了正能量,繁荣了校园文化。为感谢他们对老师们的帮助,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党委宣传部为毕业生们赠送了带有学校标志的优盘等小礼品,全体老师以个人的名义为毕业生们饯行。


闫祖书部长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欢送会上,师生们共话昔日难忘岁月,共祝未来快乐进步。

  毕业生代表通过精心录制的视频表达对党委宣传老师的细心培育的感激,表达对通讯社的怀念和感恩及奋斗未来的决心,祝愿凤岗通讯社繁荣壮大、不断创新。在新西兰读研的毕业生吴凯莉说:“在凤岗有欢笑、努力、奋斗和收获,这些都是大学四年最宝贵的财富。”


欢送凤岗通讯社2017届毕业生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