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七一”前夕看望慰问病困老党员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07-03

  “明天就是‘七一’了,大家心里都牵挂着你,特地过来看望你。希望你保重身体,早日康复。”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一行来到病困老党员李宇飞家里,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宇飞同志1979年参军,1982年入党,1983年转业到我校成为一名肩扛摄像机的工人。30多年来,用肩上的摄像机记录下我校建设发展中的点点滴滴。2012年,他不幸被确诊为“渐冻症”,上下肢渐渐失去了功能,吃饭穿衣都要人照顾。祸不单行的是,他的爱人温瑞明又在去年做了手术,至今仍在治疗、康复中。去年“七一”前夕,得悉李宇飞具体情况后,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专程看望慰问了李宇飞同志,鼓励他积极治疗,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给他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李宇飞家里,闫祖书拉着李宇飞的手,关切地询问了他病情治疗有关情况,向他介绍了宣传部新进人员和近期工作情况。鼓励他按时吃药、乐观向上,积极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温瑞明向大家介绍了李宇飞近期生活及治疗情况。闫祖书叮嘱道:“照顾好李老师的同时也要把自己照顾好。有什么困难就主动提,大家会尽力提供帮助。”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赵阿兰代表机关也为李宇飞送来了慰问金和祝福。“你尽管生患重病,仍能按时足额交纳党费,让大家很受感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都要向你的认真敬业和高风亮节学习。考虑到你的特殊情况,机关党委经过研究决定,你今后可以免交党费。希望你早日康复。”一同去看望李宇飞的宣传部同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他及他家庭的良好祝愿。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