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赴马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学锋/文 支勇平/摄   发布时间:2017-07-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1日—2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旬邑县马栏镇马家堡革命旧址、马栏革命纪念馆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光辉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作为革命战争年代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留下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战斗的足迹。

  在马家堡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等革命前辈旧居,参观了马家堡革命纪念馆,认真学习了解了中央红军到达陕北后关中特区开展武装斗争、土地革命、抗日救亡的革命斗争史。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认真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字、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坚持“四个自信”,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做出应有贡献。


参观学习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