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新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举行


作者: 王学锋/文 付文婷/图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20日下午,宣传支部新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从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和分析我国宗教、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依法打击境外势力的宗教渗透活动5个方面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有关材料,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杨远远同志进行了个人学习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思考的理论》学习体会。

  学习会后,还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