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陕西科技大学副书记杨欲晓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琳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1日,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一行来校调研并座谈。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杨欲晓一行。副校长马建华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闫祖书及教发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兴旺会见杨欲晓一行

  座谈会上,马建华向杨欲晓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的举措,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闫祖书介绍了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以及文化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教发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杨欲晓对我校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成功做法表示赞赏。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和工作体会,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思政课质量提升的举措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杨欲晓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