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新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11-07

  

  10月27日下午,宣传支部新学期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我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有关精神和机关党委有关会议、通知精神,胡群波、张晴、李晓春、杨远远、董琰5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一字一句通读十九大报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有机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形成良好舆论氛围,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