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集体观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


作者: 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8日下午,宣传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集体观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观看学习会。

  《第五空间》是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上海市网信办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制作的我国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电视新闻专题片,将国内最主要的网络公司一网打尽,全方位展示当今世界的网络安全现状。该专题片分《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真实的较量》3集,将网络空间这一继陆地、海洋、天空、外空之外的第五空间所带来的各种已知与未知的便利和威胁一一呈现,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网络安全课。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感到很震撼,将不断增强防范网络失泄密的行动自觉和网络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观看学习会上,郭建东还传达了机关党建有关工作要求,并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