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校报学生记者团表彰优秀稿件作者


作者:袁鸿宇/文 赵汉卿/图   发布时间:2017-11-22

  近日,凤岗通讯社校报记者团举行大会,表彰2017届十佳毕业生采访的优秀稿件作者。

  学校2017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公布后,校报学生记者团安排了采访,稿件先后在新闻网和校报刊发。记者团组织骨干记者,按照行文逻辑、脉络结构、内容充实度、任务完成度等标准,对稿件进行了考核评选,《曹盛:但行好事,莫问前程》《高俊鹏:大气方能成大器 有德不必求有得》获一等奖,《张驰:创新 打开创业之门》《王怡菲:在服务中成长成才》《黄毅杰:机械的诗意和美好,鼓励我一直前进》获二等奖,《马崇文:花开永生 用心逐梦》《耿颖瀛:才艺是对爱好的追求》《柴壮壮:自强者强》《张鹏飞:不忘初心 学以前行》《热合满江·阿布莱提:做一个对民族和社会有贡献的人》获三等奖。

  记者团指导老师靳军为邱美娴、贾俊贤、赵汉卿等24名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希望记者团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共同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靳军老师与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大会还宣布了记者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霍潇任团长,丁颖毅任团支书,聂鸿、徐思颖、时嘉骏、刘雅茜、龙奕名、张沣鲡任副团长,其余骨干记者为房崇豪、刘婕、刘欣瑜、李徐钧逸、梁燚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