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本学期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2日,宣传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学习会。

  11月12日-15日,闫祖书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参加了教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重点就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闫祖书指出,十九大报告有13个部分,总体上可归为三大版块。第一版块包含报告1—4部分,明确了大会的主题,高度凝练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及新时代背景下的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和主要矛盾的转化。该部分还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怎样坚持和发展的14条方略。第二版块包含报告5-12部分,主要回答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干什么、如何干的问题。第三版块是报告第13部分,强调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闫祖书强调,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内涵丰富,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有为才能有位”,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论坛有关会议精神,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0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