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西农电视台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作者:周天弘 杨航   发布时间:2018-01-02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用激昂的活力书写新的一年的精彩!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12月28日晚,西农电视台2018年元旦晚会在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上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等人与电视台全体学生记者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闫祖书在晚会致辞中总结了这一年的新闻工作,表达了对电视台老师,学生记者辛勤付出的肯定。他说2017年,学校的事业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我们的老师和学生记者们,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为学校的宣传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代表党委宣传部对老师同学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爱护我们的同学,关心我们的同学。让同学们到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有荣誉感、有自豪感、有收获感,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努力。

  随后,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温婉细腻的书法展示,动听的歌曲《明天你好》,弹唱《晴天》,优雅柔美的古典舞,玄妙入神的魔术表演等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在有趣的游戏环节之后舞蹈《B-day》、歌曲串烧、相声,模仿秀等轮番上场,风格各异,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电视台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愿望,寄予美好希望。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现场掠影

歌曲

舞蹈

书法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