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1-04

  1月3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部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宣传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闫祖书通报了宣传部2017年职工考核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展望进行了交流发言。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通报了机关党委有关作风建设的情况反馈。


会议现场

  闫祖书指出,2017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教师思政工作、大学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内外宣工作、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有力的舆论支持。

  闫祖书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大家互相学习、互相理解、互信尊重、互相关心、互相欣赏、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结果。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以问题为导向,满怀信心和希望做好2018年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