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2018年度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18年度首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建东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宣传部承担的目标任务,领学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付文婷、杨亚林、周天弘、张琳、支勇平5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在“双一流”建设中,宣传部主要牵头做好凝练西农精神、培育大学文化,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传承弘扬先进文化3项任务,并配合教务处、组织部做好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进协同育人机制改革5项任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从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实施保障4个方面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大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重点强调了构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十大”育人质量提升体系。

  郭建东强调,“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召开,标志着我校“双一流”建设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标工作任务,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0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