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看望慰问部门离退休职工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1-27

   1月26日、27日,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委托,宣传部副部长薛建鹏、郭建东带队冒雪看望慰问了在杨凌的部门离退休职工张绍华、王新、张昆伦、王亚萍,送上新年的祝福。

  曾任原西北农业大学宣传部部长的张绍华今年即将80,依然精神矍铄。看到薛建鹏、郭建东一行来看望慰问,张绍华高兴地拉着大家的手,介绍他近期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刚刚完成的支部工作总结,还饶有兴致与大家一起讨论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薛建鹏、郭建东一行对张绍华老师退休近20年依然笔耕不辍、认真学习、与时俱进的精神表示敬佩,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

  王新、张昆伦于2017年先后退休。在他们家里,薛建鹏、郭建东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一年来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充实过好退休生活。

  在杨凌示范区医院,郭建东一行看望慰问了因身体不适住院的王亚萍,详细了解了她身体恢复情况,并向她介绍了部门近况,希望她尽快康复出院,健健康康过新年。

  对暂时没在杨凌的部门离退休职工,宣传部也安排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等形式送去了美好祝福。


看望慰问张绍华老师


看望慰问王新老师


看望慰问张昆伦老师


看望慰问王亚萍老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