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部参加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2018年工作部署及学习研讨会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1-28

  1月24—25日,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2018年工作部署暨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会研讨会在陕西蒲城召开,陕西省高校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会。

  会上,研究会会长、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广斌教授通报了研究会2017年有关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代表围绕怎样办好高校校报、如何在新时代做好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会议还邀请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陕西日报社原社长兼总编辑、省记协名誉主席尹维祖教授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思想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尹维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尹维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基本特点,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引导舆论能力,讲求报道艺术,力求业务精湛;坚定多媒并举、深度融合发展道路,打造新闻报道新格局,创造新业绩;把“走转改”制度化、常态化,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合影留念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