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3-01

  2月28日下午,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简要回顾了学校和宣传部2017年工作,并结合现场参会感受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有关评论文章。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传达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有关要求,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展望。

  闫祖书强调,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讲话全文,认真领会、吃透讲话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宣传部工作实际,牢固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开展‘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大讨论,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切实做到“用理论铸好魂、用舆论引好人”,埋头苦干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