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凤岗通讯社表彰2017年度优秀记者


作者:张炜熇 雷舒元/文 赵汉卿 刘彦宁/图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0日晚,凤岗通讯社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副部长郭建东、薛建鹏,通讯社各媒体指导教师等出席,通讯社全体成员积极参会。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凤岗通讯社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迎新、运动会、农高会、招聘会、毕业季等大型活动继续闪耀着通讯社记者们的汗水与智慧之光;清明缅怀学校先贤成为通讯社的品牌活动;新人辈出,优秀记者和作品不断涌现。

  霍潇等6名同学被评为学校十佳学生记者,刘泽华等21名同学被评为学校优秀学生记者,高建霞等24名同学被评为第24届农高会优秀志愿者。闫祖书、薛建鹏、郭建东分别为他们颁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闫祖书部长为2017年度十佳学生记者颁奖并合影


薛建鹏副部长为2017年度优秀学生记者颁奖并合影


郭建东副部长为2017年农高会优秀志愿者颁奖并合影

  凤岗通讯社社长霍潇同学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向与会领导及同学们汇报了2017年度通讯社下辖校报记者团、新媒体中心、电视台、广播台、网评中心等各部门平台优秀工作成果。

  闫祖书对2017年度凤岗通讯社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全体学生记者再接再厉,继续讲好西农故事,传承“西农精神”。

  表彰会由凤岗通讯社总指导老师王婷主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