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师生20件作品获2017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作者:靳军   发布时间:2018-05-22

  近日,2017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师生20件作品榜上有名。

  在陕西高校新闻奖消息类,党委宣传部记者王学锋采写的《汪有科教授团队填补陕北冬枣种植空白》、靳军采写的《新品种开启玉米生产新时代》、杨远远采写的《我校一博士生用奖学金资助贫困生》获特等奖;李晓春和郭姗姗采写的《康振生邵明安当选“两院”院士》获一等奖,张晴采写的《学校技术 校友投资 共同助力镇安脱贫攻坚》、支勇平采写的《14 项成果获陕西科学技术奖》、付文婷采写的《首届“东亚六次产业论坛”在我校举行》获二等奖。

  在通讯类,党委宣传部记者杨远远采写的《老百姓心中的第一书记》、李晓春采写的《在日光之城感受“最耀眼的阳光”》、王学锋采写的《西农力量助力秦巴山区脱贫攻坚》、张晴采写的《从低保户到人大代表的故事》、张琳采写的《理科教师刘亚龙的诗意人生》获特等奖;学生记者徐思颖采写的《校徽月饼让西农科研成果味甜情更浓》、靳军采写的《一孔窑洞走出来两院士》获一等奖,付文婷采写的《女教师拄双拐上好新生第一课》,学生记者高英和王佳、杨远远老师共同采写的《微故事,谱写党性光辉乐章》获二等奖。

  另外,刘玉峰、李晓春撰写的《让“西农精神”薪火相传》获言论类特等奖,学生记者张世君、李沛达拍摄的单幅图片《我校学生为尧头镇孩子献爱心》,靳军拍摄的组图《在这里学习酿造葡萄美酒》获新闻图片类特等奖,付文婷编辑的校报第 635 期第 1 版获版面类一等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