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来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王婷/文 孔亮/图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4日,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吕志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副部长薛建鹏等四人与来访高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闫祖书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和宣传部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宣传部在文化建设方面的整体格局和具体措施。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的“五大建设任务”中把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做为五大任务之一,其中提出要凝练西农精神培育大学文化。具体工作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推动西农精神大讨论,丰富和挖掘院系文化。二是扎实“五进”工作。三是举办纪念赵洪璋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四是出版系列文化书籍。五是在新闻网刊发系列专栏文章。

  会上还交流了VI系统设计、新媒体联盟管理等工作。座谈会后,吕志一行还参观了纪念赵洪璋诞辰100周年图片展和校史展览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