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闫祖书部长带队赴黑交流学习


作者:张琳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5日至9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一行三人赴哈工大党委宣传部交流学习,寻访搜集校友王光远院士资料,并参加了在黑河举办的2018全国高校新闻宣传研讨会。

  在哈工大党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等的陪同下,闫祖书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和党委宣传部,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宣传部工作流程及机制运行情况。随后,与吴松全部长以及教师工作部、新媒体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围绕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及工作创新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闫祖书一行还与哈工大有关方面多方联系,收集了我校校友王光远院士的部分图片及文字资料。

  7月8日,闫祖书率队前往黑河,参加2018全国高校新闻宣传研讨会。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0余名高校新闻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张圣华主持开幕式,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致辞,教育部发展中心战略室主任马陆亭等作专题发言。7月9日,围绕改革开放与高校改革发展、拔尖卓越计划与创新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与高素质教师队伍等主题,南开大学、华中科大、上海财经大学、北京交大、太原理工大学等17所高校的宣传部部长、副部长作主旨发言,中国教育报编委、总编室主任蔡继乐,高教周刊主编储召生就中国教育报改革开放40年报道计划、中国教育报高教周刊报道计划作了情况通报。

  在黑河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吴春娟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瑷珲历史陈列馆以及知青纪念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