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农林水高校第十三届宣传部长论坛暨高校融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支勇平   发布时间:2018-10-29

  10月26日,全国农林水高校第十三届宣传部长论坛暨高校融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我校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30所农林水高校的50余位宣传部长、宣传工作人员齐聚福州。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交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好的经验和做好,并就高校融媒体创新发展进行深入研讨。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出席会议并与兄弟院校的宣传同仁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网络舆情应对、宣传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论坛暨研讨会会场


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出席


与兄弟院校同仁交流


参观福建农林大学校史馆


合 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