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西安建大党委宣传部来校调研


作者:张晴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3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副部长刘冠峰带领校报编辑部赵阿锋、王俊、黄东宇,校广播电视台刘昌明、  海静一行7人,就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来校调研。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围绕建大提出的新闻宣传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抓手、新闻舆论工作相关制度建设、对外宣传工作的思路、目标、主要措施及成效等调研主题,从大思政、大宣传的格局出发,围绕宣传部“两论”(理论和舆论)、“两文”(文化、文明)职责,从党委宣传部机构改革、职工队伍建设、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铸魂塑形、宣传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西农党委宣传部的成熟经验和做法。

  双方同志还就学校主页及新闻网的力量投入及稿源建设情况,传统媒体转型、校园媒体融合的思路及成效,新闻策划工作机制及先进典型选树的经验做法,教工通讯员队伍、学生记者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高瑞龙部长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一直走在陕西乃至全国高校前列,尤其是近几年来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力远、影响力大、持续性强,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此行时间虽然短,但收获很大,希望双方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切实发挥好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职能和使命。”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秘书郭晓勇、王婷、乔海英,专业技术人员李晓春、张葳、张晴参加了座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