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参加第二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


作者:王婷/文 孔亮/图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主办的第二届高校宣传工作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在东南大学举行。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教育部新闻办新闻宣传中心执行副主任余冠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郝清杰等出席。来自12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学者专家参加论坛,围绕 “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使命” 主题展开探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一行三人参加了论坛。


闫祖书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工作要求。案例聚焦“理论”和“舆论”,探索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改革创新,内容包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新媒体环境下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创新等选题,探索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改革创新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举措。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