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5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对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进行了表彰,我校5件作品获奖。

  本次全国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665所高校的3321件作品参评,共评出消息类获奖作品372篇、通讯类获奖作品386篇、言论类获奖作品283篇、版面类获奖作品363 篇、新闻摄影类获奖作品330篇、新媒体类获奖作品308篇。校党委宣传部王学锋同志作品《汪有科教授团队填补陕北冬枣种植空白》获消息类一等奖,李晓春同志作品《在日光之城感受“最耀眼的阳光”》获通讯类二等奖,刘玉峰、李晓春同志作品《让“西农精神”薪火相传》获言论类二等奖,靳军同志作品《在这里学习酿造葡萄美酒》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王婷、罗可乐同志作品《别人家的大学!120000个30000斤西农猕猴桃免费吃》获新媒体类二等奖。

  会议举行了《永远的家园:与时代同行·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文集》发布签名仪式,总结了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年度工作,交流了高校校报媒体融合经验,对好新闻进行了现场讲评。会议还以“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为主题,举行了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国家一级协会,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广泛影响,现有会员单位600余家。自1993年成立以来,协会以团结中国高校新闻工作者、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培养优秀新闻工作者和新闻管理人才为宗旨,为中国高校新闻事业的发展、高校校报的正规化建设和高校宣传事业的整体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