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2016年下半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2016-2017学年  第一学期)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3.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4.《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

  5.《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6.《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

  7.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8.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

  9.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工作部署暨人才队伍建设年推进大会上的讲话;

  10.党委宣传部安排的其他学习内容。

  三、学习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密切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年”等工作的开展及本单位实际情况,保质保量地组织好学习活动,并认真做好考勤、记录与总结等工作。

  2.创新学习形式。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学习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发现和有效解决广大教职工思想、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3.加强检查督导。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党委宣传部将加强对全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指导与检查,并适时组织辅导报告,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