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宣传部举行本学期第14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文 付文婷/图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本学期第1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领学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办负责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的表态发言,通报了宣传部承担的意识形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通过随机问答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风、三严三实、四个合格等十八大以来新名词。会议还对部门、个人半年工作总结,大学精神凝练等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祖书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讲话精神,按期、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认真思考、梳理半年工作,总结经验,找到不足;提前谋划、布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编辑:王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