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宣传支部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举行


作者:王学锋/文 付文婷/图   发布时间:2017-09-08

  9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支部组织委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和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精神,张琳同志进行了个人学习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毛泽东的新闻宣传思想》文章。

   闫祖书强调,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大家要尽快将精力转移到工作上。首先,要不等不靠,创新性推动工作开展。其次,要按照规律工作,提高工作主动性、预见性和超前性。第三,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希望继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使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跨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还通报了暑期工作情况,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