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宣传支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上映。宣传支部利用中午时间,组织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国产大飞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天宫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及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一带一路”、脱贫攻坚、“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四个自信”等在影片中一一呈现,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看完电影,大家纷纷为身在这样一个伟大而自豪的新时代感到骄傲。表示要弘扬中国精神,顺应时代呼声,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争分夺秒“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争光添彩,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