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1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18年度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建东领学了“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先进事迹和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董琰、刘玉峰、王学锋分别就“宪政民主、新自由主义、历史虚无主义、中国威胁论”“红色基因”“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王婷、张琳汇报交流了外出培训学习体会。

  郭建东指出,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要与丰富和完善“西农精神”相结合,丰富其内涵,拓展其外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支部党员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是宣传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的有益举措,必须长期坚持,通过学习推动工作开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