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8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支部2018年度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建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根本发,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我国宪法实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具有显著优势、坚实基础、强大生命力。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学习完毕,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我校东南窑,听取了以李振歧、康振声两院士为主的两代科研团队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故事。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院士为榜样,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用实际行积极践行和弘扬好“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