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祖书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陕西省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机关党委有关扶贫、表彰、宪法学习等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交流了参加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心得体会,重点就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切实提高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专题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

  闫祖书指出,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鲜明政治方向,深刻认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聚焦重点任务,写好“奋进之笔”。

  闫祖书强调,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用良好的业绩助推“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