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3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美韩政要信息泄露事件警示录》。郭建东、吕欣分别从各自角度谈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目的、意义,强调要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工作,为师生提供一流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董琰、王婷、王学锋、张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董琰表示,要认真落实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帮助教师解决困难;加强制度建设,保证师德师风建设的有效性和长期性;加大宣传,切实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王婷从打造一流新媒体、加大对外宣传、学生记者队伍培养3个方面谈了对“双一流”建设的看法。王学锋从把好新闻编辑质量关、继续采写反映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稿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谈了对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的看法,张晴从做好氛围营造和舆论引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执行力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思路观念是什么?”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