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3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杨远远、靳军、张琳、李晓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交流了认识和体会。杨远远表示,要讲政治、注重宣传方法和手段的创新,认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靳军表示,要用好赞扬和批判两种武器,继续抒写奋进之笔。张琳表示,要认清形势,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发挥“螺丝钉”精神,切实担当,有所作为。李晓春结合参加领导干部新闻媒介素养培训班学习体会,从重视全媒体建设、提升全校师生媒介素养、用好管好媒体、为“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等方面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思路观念是什么?”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闫祖书通报了纪念赵洪璋院士百年诞辰有关活动情况,总结了宣传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对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敢打硬仗、勇于奉献、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赵洪璋院士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西农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斗志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党委3-4月份机关作风评议检查中有关宣传部的反馈意见。


杨远远、靳军、张琳、李晓春作交流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