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4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4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文婷、张葳、支勇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付文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学校和宣传工作大局,坚持贴近师生、贴近一线、贴近实际,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宣传好身边人身边事,讲好西农故事。张葳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团结同事、努力工作,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支勇平表示,要兢兢业业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测试题作答。

  闫祖书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发言的过程,也是自我剖析、互相学习提高的过程。他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灵活运用其原理和方法,重视工作细节,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开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