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5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13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15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薛建鹏、杨亚林、张佳奎、周天弘、徐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交流了认识和体会。薛建鹏表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是基础,工作纪律是保证,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开展好工作。杨亚林表示,要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意识,认真学习行业知识和技能,加强活动策划和栏目设计,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张佳奎表示,要利用好短视频平台,加强策划,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周天弘表示,要热爱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好工作。徐鑫表示,要认真掌握新闻报道规律,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两手抓,做到内容为王,为“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闫祖书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讲作为、敢担当、求质量、要效益,形成合力,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