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付文婷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以及在教育改革方面“九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上,大家还从五大使命任务、“四心”“四力”等方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