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宣传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26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学锋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26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闫祖书通报了参加全国农林水高校第十三届宣传部长论坛暨高校融媒体创新发展研讨会,并与兄弟院校同仁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网络舆情应对、宣传队伍建设等交流探讨情况。支部书记郭建东从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学习收获等方面汇报交流了参加学校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和体会。徐鑫同志汇报交流了外出参加培训的学习心得。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报告》《陕西日报社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情况通报》等通知精神,并围绕有关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闫祖书强调,宣传思想工作,理念很重要。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媒体工作理念和格局,边工作、边总结、边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建设双一流和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进程中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